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很喜欢上学 使我的大脑旋转

【绝对演绎乙女向】一起打游戏吧

*程廷羽/顾梵/霍廉。



【程廷羽】


最强王者八百多分可不是盖的。


程廷羽让你选个辅助,但是你这种小短腿辅助哪里追得上他。往往团战你刚到,游戏里“五连绝世”的播报声直愣愣往你耳朵里戳。


你:……人类的悲欢,并不相通。


“啊,我又没了。”你看着操作的角色又死了,只得眼巴巴地看向程廷羽。


“哼,敢打我的人,等我复活了把他们都杀穿!”


尾音带着点意气而上扬,程廷羽扬了扬眉,眼里一片势在必得的自信。只有你因为他刚才下意识那句“我的人”整得有些不好意思,顿时觉得脸上有些燥。


别多想,电子竞技没有爱情……才怪。


“啊,程老师,救我!”



【顾梵】


你的游戏水平被某最强王者嘲笑过“我用老人机都能打赢你”。


没想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,有生之年你还能看见比你打得更菜的。


“又死了。”


顾梵放下手机,淡漠的眼眸扫过你。果然看见某个女明星已经嘴角抽搐到忘记表情管理。


“对不起顾总我不是有意取笑你……”


顾梵别开脸。


“想笑就笑。”


你清清嗓子,正色道:“顾总怎么突然想打游戏了?”


“你情侣关系空着吗……我是说游戏。”


《姐妹们他打直球了他站起来了(bushi)》



【霍廉】


霍教授只玩过保卫萝卜和神庙逃亡。他还得意地给你炫耀他神庙逃亡的记录,你点点头,说道。


“这个游戏,我爷爷也喜欢。”


霍廉感觉有一把刀子扎在他心上。


为表歉意,你邀请霍廉和你一起连麦打游戏。


“这个就是这样子,然后就能放技能啦,明白了吧?”你们俩一个敢教一个敢学。霍廉似懂非懂地点点头。


“我应该会了。”


进了游戏,你看见霍廉操纵的角色亦步亦趋地跟你后面。你无奈道。


“你怎么跟着我,你不是该去帮忙的吗?”

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,你听见霍廉小声道。


“还是保护你最重要嘛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