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我们都被她困在京都的雨雾中。

【花亦山乙女向】睡了就别跑了(1)

*步夜/谢行逸/星河。


*嘿嘿嘿先贴贴新老婆,下一part继续搞f5。


*彩蛋是步夜和谢行逸,有一点颜色。



【步夜】


可怕的不是喝断片,是喝断片之后你想起来了。


记得昨夜是你非拉着步夜陪你小酌几杯。


你只记得你醉得一颗脑袋昏昏沉沉的,还戳着他胸口一遍遍地问“你到底是不是不举啊”。


残留在脑海里最后的画面是你被步夜抱着坐到案上,他抬手扫落一桌的文书。


“这种话可不能随便乱说。”


所以当你醒来看见躺在你身边的步夜……真有点想一巴掌扇死自己的冲动。


顾不得浑身疼得散了架似的,你慌慌张张地穿好衣服就往外跑。


却没看见在你夺门而出的那一刻,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。他凝视片刻,终究是收回目光,眯起的眼睛里,笑意似有似无。


“小逃犯,还得我亲自出马抓捕才好。”



【谢行逸】


第二天你扶着腰坐起来。就看见身旁的人以手支颐,好整以暇地望着你,一副等待许久的模样。


谢行逸缓缓启唇。谢老板今天似乎心情挺好。


“醒了?”


“你怎么在这……一定是我今天起床方式不对,我再醒一次。”


你哆哆嗦嗦地扯过被子就要躺下,被他按住手。谢行逸看向你的眸光流转,仍旧是一贯有些慵懒的调子。


“再醒多少次都还是会看见我的。”


“回想起来昨晚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“还是睡了不想负责?”


明明吃亏的是我你干嘛一脸怨妇样!你再演我就……跪下来求你放过我。



【星河】


“唔……”你嘟囔了一声,秀眉微蹙。惹得身旁的星河紧张地看着你。踌躇了一下,他试探着开口唤道。


“殿下,你可还好?”


你被声音惊动,睁开了眼。


入目便是他放大的俊美脸庞。你再往下看了看,好家伙,你们俩都一丝不挂。


你后知后觉想起来,好像是你喝多了来着,勾着人家脖子就喊小美人快来服侍爷。


“……别看我。”你捂着脸深吸一口气。


“好,你别生气。”星河温和地开口,还真背过身去了。许久之后似乎是不放心,他又道。


“殿下,是我冒犯了。请允许我对你负责。”



评论(197)

热度(6489)

  1. 共5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