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

【花亦山乙女向】关于一起沐浴

*凌晏如/宣望钧/玉泽/季元启/文司宥/司空澈/何必。


*司空澈和何必的在彩蛋qvq


*预警:我流郡主。



【凌晏如】


凌晏如眉宇间隐隐有怒意,看着你八爪鱼似的扒拉在他身上。


偏偏罪魁祸首还无辜得紧,伸出手戳了戳他的胸膛,泛着薄红的小脸仰起。


“抱我去沐浴,我走不动嘛。”


“走不动还敢背着我喝酒?”


他敛了敛眸。你感觉身子一轻,已经被他抱起。


“再有下次……为师可会好好罚你。”



【宣望钧】


洗到一半发现衣服忘拿进来了。


外头只有宣望钧,你犹豫了片刻,还是出声唤道。


“师兄,能不能帮我把衣服拿进来?”


“好,那我进来了。”


许久之后,你听见一阵脚步声自身后由远及近。


走近时,他没忍住看向坐在浴池边缘的你。依稀能看见少女被雾气染得粉嫩的肩头,好想……


这一想不得了。他一个不注意,脚下滑了一跤。


你抹了抹被宣望钧溅到的一身水花,看着落入池中的他。


“师兄,你这是想与我共浴吗?”


湿透的大猫猫红着脸别开头。



【玉泽】


你向玉泽发起“一起沐浴”,被对方上下打量一通,并且报以怀疑的眼神。


“乖徒,打的什么坏主意?”


“你乖巧可爱的学生在你心里是这种人吗?”你搂着他的脖子,委屈地蹭了蹭。


“也是。”玉泽摸摸下巴,思索了片刻,蓦地对你露出个明媚得有些危险的笑容。


他掐了掐你腰上的软肉。


“为师对今晚也有些想法呢。”



【季元启】


和季元启出来泡温泉,就别想好好泡。


你们俩小学鸡打了互相泼了半天水,这人就仗着力气优势,在这种事情上都偏要压你一头。


“得得得我投降,你赢了。”


少年面露得意,飞扬的眉宇在雾气氤氲中时隐时现。


“这下知道小爷的厉害了吧。”


你从后面环住他劲瘦的腰,隔着被水沾湿的薄衫,肌肤相触。


你偏了偏头:“你怎么脸这么红?”


“热,热的……”



【文司宥】


你不理解,文家一定要把浴池修得恨不得镶金嵌玉吗。


所以你迷路走到这里,完全不能怪你吧。


听见声响,浴池里的人偏过头来,他微微起身,带起水花阵阵。


你下意识捂住眼睛,却听见他轻笑一声。


“无事,为师还穿着呢。”


你试探性地把手指打开一道缝。


好家伙,您这大开领都能看见腹肌,和没穿有什么区别。


“来都来了,不然一起?”


评论(134)

热度(5944)

  1.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