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很喜欢上学 使我的大脑旋转

【时绘F5】pocky游戏

*我称之为没有人认真玩游戏系列。



【罗夏】


闻言,他眉眼弯了弯。


“好啊,来吧。”


你咬着pocky的一头,小心翼翼地靠近他的脸。


嘴里的pocky却突然被他夺走,柔软的唇覆了上来。


?小画家你是否有很多问号。


罗夏依依不舍地松开你。见女孩子瞪圆了双眼,脸颊上透着一层薄红,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气的。


“哪有你这样玩的嘛……”


他勾起唇角,心情很好地撒谎。


“抱歉,看见你就没忍住。”



【艾因】


艾因挑了一下眉,脸上就差没明白地写着“真无聊”。你推了一下他的胸口,撒娇道。


“我不管,你陪我玩。”


“行,来呗。”


你咬着一根pocky凑近他,指了指,示意艾因咬住另一头。


却听见一声脆响,pocky已经被他咬断。艾因扣着你的后脑勺,旋即他的唇印上来,连带着把你嘴里那半根pocky也抢走。


许久之后你们才分开。艾因舔了舔嘴角,满意地眯起眼睛。


“挺甜的……别误会,我说的是pocky。”



【司岚】


你就知道你这个手气,就不应该来参加聚会。pocky游戏什么的,也太……不好意思了。偏偏还连累了司岚学长。


“学妹,来吧。”


他温和地笑了一声,把pocky咬在嘴里。


你们俩同时凑近,但是因为你紧张,好几次不小心咬断了。


满嘴都是甜腻腻的巧克力味,你不好意思地看向他,水灵灵的眸子无辜极了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再来一次吧……”


“好。”话音刚落,司岚倾身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
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。


“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想让你别紧张……”


“我更紧张啦QAQ”



【路辰】


路辰陪你窝在沙发上补番时,你们正好看到这一段。瞅着好玩,正好家里还有昨天从超市买的pocky。


“我也想玩!你快来!”


他宠溺地望向你,咬住了pocky另一端。他感觉到你的睫毛扫着他的眼皮,惹得人心慌。


然后他不小心把pocky咬断了。


“咳咳,抱歉。”路辰摸了摸鼻子,试图掩盖面上泛起的薄红。


“再来一次之前……我可以亲一下你吗。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你踮起脚吻了吻他的唇。咦,路辰学长怎么脸更红了。



【叶瑄】


“要同我玩这个?”叶瑄摸了摸下巴,似乎是思索了一会儿。


你才不给他留下一丝一毫拒绝的空间,叼着pocky就拉近你们俩之间的距离。


他轻叹了一声,只得顺着你的意。


最后也不记得是谁咬碎了,叶瑄试探性地吻了上来。见你没避开,旋即加深了这个吻。


分开时口腔里仿佛还残留着彼此的温度,还有点淡淡的巧克力味。


之前都没发现这个味道这么好吃。


他心说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633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