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我们都被她困在京都的雨雾中。

【王者荣耀乙女向】蹲草丛被他们发现

*暃/百里守约/百里玄策/诸葛亮/赵云。



【暃】


在暃对面的你,就是想偷袭一下。


瞅着他离开,才做贼似的偷偷蹲进草丛里。


谁知道那人一直站在墙上,好整以暇地看完全程,然后慢悠悠地在草丛里伸手一抓。


“哎呀,看我发现了什么。”


暃扬起唇角,笑容有几分玩味。


“你放开我,不然我喊人啦!”


箍着你腰的手却一寸寸地收紧,逼得你不得不把手贴在他胸膛,阻挡你们之间的距离。


“别急着走嘛,美人。”


“留下来玩会儿?”


《后续是你麻木地看着他拿了四杀》《男人我承认你的小花招勾引到我了》



【百里守约】


和对面百里守约蹲到同一个草丛。上帝,我【哔——】你爸爸。


你们俩面面相觑,你差点都以为你们要执手相看泪眼……还是百里守约先收了枪。


“阿召,你怎么跑到这儿了?”


“来偷……来找你玩的。”你强行刹住话头,冲他无辜地眨眨眼。


“守约,要抱抱!”


“好。”他无奈地应了一声,把你拉进怀里。


队友:守约干啥呢,蹲草丛孵蛋啊。



【百里玄策】


觊觎小朋友的蓝buff很久了。


你在草丛蹲着,看准机会。还没等你找到机会,勾子已经把你给勾住了。


哦,蛋糕。


“姐姐,你怎么在这?”


勾子带着你到他身边,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你。


“我,路过而已。”


你打着哈哈就要溜,却被百里玄策抓住手腕。


少年的声音半是撒娇半是哄骗。


“不行,你亲我一口才能放你走!”


《不亲会怎么样》《杀了你^_^》



【诸葛亮】


哪个傻子召唤师蹲诸葛亮,还没偷袭成功就被人发现。我不说。


他的双手撑着墙,把你堵得寸步难行。


“下次还敢吗。”


“不敢不敢,您就是我爸爸,以后见到爸爸我就绕路走。”


诸葛亮挑了下眉,旋即你感觉唇上一痛。


……我又说错什么了,咬我干啥。


他哼了一声。


“笨死了。”



【赵云】


为了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,你决定还是去偷赵云的buff好了。


云云子这么善良一定不会对人家下狠手的……


你挪了一寸,带得草丛里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动。顷刻间,那把枪毫不犹豫地刺向你,眼看距离你鼻尖只有一寸的距离。


你这才反应过来,吓得大叫一声。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赵云浑身杀意尽收,望向你时仍旧是目光温和,带了点愧疚。


“不好意思,差点伤着你了。”


“这个buff可不可以打给我啊?”


他怔了怔,旋即面上露出笑意。


“当然,云乐意效劳。”


队友:赵云你在干什么,那是对面的人啊。

评论(71)

热度(8585)

  1. 共4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