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我们都被她困在京都的雨雾中。

【未定】冬天当然要贴贴

·左然/陆景和/莫弈/夏彦


·阿芝带我回坑了,这就来交点公粮


-


「左然」


男性的骨架偏大,左然的手总是能轻而易举地包裹着你的手。


这种优势,就体现在冬天了。


“跑出来这么快,也不记得加件衣服?”


看见你跑进车内,左然皱了皱眉,替你整好戴歪的围巾,习惯性叮嘱了几句,虽然知道你一向都是听了就忘的。


他捉住你的手,掌心的暖意顺着贴近的肌肤传到手背上。


左然凑近,朝你掌心呵了口气。他抬起头时,见你定定地看着他。


突然意识到,这个距离有点近了。


“咳,那我们出发了。”


他后退了一点,突然觉得今天车内的暖气,有点开太大了啊……脸有点烫。


-


「陆景和」


像你这种爱臭美一点的人,冬天就犯了难。


“秋裤不要。我们美女出门向来都不穿秋裤。”


你出门之前信誓旦旦地同陆景和如此说道,那副表情简直就是你与秋裤不共戴天。


结果刚出了门,就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
“姐姐,外面风大,往我这里靠近一点。”


陆景和嘴角勾了勾,看起来是想嘲笑你一下,不过在你的眼神威慑下还是把话头止住了。


他脱下外套,披在你身上。


“不给我笑就算了,总得让我行使一下霸道总裁的特权嘛……女人,把我的衣服披上。”


你轻飘飘的眼神里藏着杀气:“陆景和,你别太过分。”


“我知道错了QAQ”


你们乙游野男人穿得里三层外三层,不就是为了这个伟大的时刻(喂)。


-


「莫弈」


最近接了个新的案子,莫弈陪着你去警局找严队了解了一些情况。


你今天起晚了,出门有些急,就拎了一件风衣外套,一走出警局就瑟瑟发抖:“今年冬天好冷啊。”


莫弈把你往怀里揽了揽,手掌覆了上来,干燥的掌心贴着你被风吹得冻得发白的手背。


“我家离这边近,过去坐会,暖暖身子。”


你皱着眉头,总觉得哪里不对。


“是吗,我怎么记得,你家和这边是反方向啊……”


莫弈笑了笑。


“过去看看不就知道了。”


莫弈:biu,计划通


-


「夏彦」


接到了你的电话,说你已经到楼下了,他急急忙忙从二楼的侦探所跑下来,还不忘数落你。


“这么冷的天,你怎么还跑过来?我不是说晚上就过去找你嘛。”


“你看你,脸都是冰的。”


他碰了碰你的脸。


你眨了一下眼睛,看着夏彦焦急地皱着眉,突然起了点使坏的念头。


“老公,冷冷,贴贴。”


你朝他伸出手。


夏彦惊愕得瞪圆了眼睛,愣愣的伸出手回抱你,接着似乎是很害羞,一下子就松开了。


他拉着你的手,转身就要走进去:“外面冷,我们进去说……”


你从后面拽了一下夏彦的红围巾:“看路,你要撞到门上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152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