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我们都被她困在京都的雨雾中。

【忘川风华录乙女向】嗨,大明星

*这几天老是被演,有感而发(。

*架空,娱乐圈,ooc。

*内含嬴政/霍去病/苏轼/王羲之/李世民。


【嬴政】


嬴政从来不宠粉。曾经有一次在采访里被问到陶俑会不会送给粉丝时,冷漠的大帅哥挑了下眉,不耐烦地说:“我的东西,为什么要给她们。”作为他的粉丝兼女友,你考古到了这个采访就追着他问,然后被他一把按进怀里。


“陶俑是我的,你也是。”



【霍去病】


小霍同学半撒娇半强迫地要你去横店探班。你赶到的时候,听经纪人说他刚才吊威亚时不小心摔伤了。你匆匆忙忙赶过去时,医生正好在给他包扎。看见你,少年努力挤出笑容:“你来啦。啊,不好意思,让你看见这个。”


“不过。”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,“可不可以抱抱我啊?”



【苏轼】


苏轼最近忙着参加一档综艺节目。你在电视里看见他时,正好看见他在做菜。下面的粉丝喊着想吃,苏轼拿着勺子晃了晃:“不行。我做的菜,只给我女朋友吃。”



【王羲之】


王羲之回家时,你正好在窗台边练字。


“这里笔画不对。”他握着你的手,带着你写了一遍。


“大明星还舍得回家?”


你感觉到他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你颈窝间,头发丝蹭得你脖子痒痒的。


“不高兴啦。不然,我亲你一下?”



【李世民】


你同他已经许久未见了。那天实在是过于思念,就点进了他的直播间。似乎是在一片刷屏中看见了你,他勾起嘴角:“下面唱一首《喜欢你》,送给我思念的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1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