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很喜欢上学 使我的大脑旋转

【忘川风华录乙女向】他们是你的老师

*架空,私设,有ooc。

*内含嬴政/韩非/李世民/霍去病/张良/王羲之/周瑜。

*没回学校的小落邀请你一起做梦(x


【嬴政】


嬴政教数学。


导数和立体几何的大题很恐怖,嬴政老师也很恐怖。


谁更恐怖说不清,对半开吧。


不过,他会把数学不好的你叫到办公室偷偷开小灶。


“这题不是刚讲过类似的么?”


“那也不会。”你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

他叹了口气,用笔戳了下你额头:“再讲一遍,给我好好听。”



【韩非】


就算韩非老师很帅,政治课也还是让人昏昏欲睡。


你撑着下巴看着他的脸发呆,不知不觉眼睛就闭上了。


“所以说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……”


迷迷糊糊间,你感觉有人敲了一下你的头。


你猛然间惊醒,抬起头来就看见他站在你桌边,含着笑望着你。


“第一个原因,上课不要睡觉。”



【李世民】


教语文的李世民老师,脾气好,长得帅,业务能力强,深受小鸡崽们的爱戴。


一下课办公室被围得水泄不通,堪比粉丝见面会。同个办公室的苏轼老师和晏几道老师要是回来晚一步,可能都进不来。


“古诗鉴赏强调知人论世……所以说这个感情要结合诗人生平分析才能得出。”李世民给你讲解,他抬头看着你,微微莞尔,“明白了吗?”


你疯狂点头。


帅哥讲题,不明白也得明白。(不是



【霍去病】


这节是小霍老师的体育课。


你生理期不太舒服,偏偏碰上今天八百米测试。


咬着牙跑了会儿,肚子实在疼得厉害。你只感觉眼前一黑,便没了知觉。


再醒来时便是在医务室。一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霍去病焦急的脸。


“不舒服怎么不说?这样让我多担心!”



【张良】


张良老师是给之前的物理老师代课来的。


你物理一直不好,今天偏偏还是讲到你最不擅长的电学。


似乎是察觉到你的困惑。下了课,张良老师把你叫了过去。


你有些战战兢兢,直到他温柔的声音响起:“以后有什么不会,都可以来找我。”



【王羲之】


王羲之老师的美术课,除了书法就是画鹅。


“达芬奇画鸡蛋,能有很多种画法。画鹅也是一样……”


听见王羲之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,坐前排的你忍不住小声嘀咕道:“明明就是你夹带私货,谁不知道你家养鹅啊。”


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你的话。王羲之笑了一下,指着你:“这位同学,想上来展示一下我刚才说的画法吗?”



【周瑜】


教英语的周瑜老师是新来的。


作为英语课代表的你那天收好了作业,拿去办公室交给他。


周瑜正在用电脑坐PPT,看见你时,长发的男子微微一笑,温润如玉:“放那里吧。辛苦了。”


每天能看见帅哥老师就算让我搬砖也不辛苦!

评论(48)

热度(1405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