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落三秋叶

◇阿芝——!◇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

【光夜】老咳嗽的男人是不是那方面不行

·齐司礼/陆沉/萧逸/夏鸣星/查理苏


·彩蛋是周严


-


「齐司礼」


“咳咳咳。”


齐司礼偏过头咳了几声。


冬天干燥,办公室里暖气又开得足,坐得久了他总觉得嗓子干。齐司礼伸手去拿桌上的保温杯,谁知一抬头却瞥见站在桌边的你,一脸怪异。


齐司礼:???


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:“我脸上有东西吗。”


你摇了摇头。


“那你这是什么表情。”


你突然凑近他耳边,语气神神秘秘的,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拂过他的耳朵,有些热。


“齐司礼,我今天看见一篇公众号文章,说经常咳嗽的男人那个时候容易不行。”
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


齐司礼屈指叩了一下桌面。


那双金色的眼眸眯成一条缝。


齐司礼抬了抬下巴,看向你,慢慢露出一丝笑容:“我看你最近似乎很闲?有考虑过加个班吗?”


“我开玩笑的,您当然是英明神武,活儿什么的,也超级好。”


“……笨鸟。”


-


「陆沉」


“陆沉,我跟你说哦。”


兔子小姐朝他勾了勾手。陆沉乖乖地凑过来,就听见你道:“我刚才又在公众号看见一篇文章……”


他知道你前段时间因为焦虑有些失眠,病急乱投医一般看了一堆奇怪的公众号文章推送的养生方法,莫名其妙地给养好了。


从此以后,每天听你念各种稀奇古怪的公众号小文章成了陆沉的噩梦。


恐怖程度不亚于齐司礼在万甄年会深情演唱“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”……那种。


但是陆沉还是不忍心扫你的兴的。


于是,他忍下内心的痛苦,微笑着问道:“亲爱的,今天要跟我念什么呢?”


“陆沉,这篇文章说经常咳嗽的男人肯定是肾不好。”


“不过……”你朝他竖起大拇指,“我知道你很好……哎呀这个肯定是假的了,最近假的文章太多了,还是不看好了。”


陆沉:虽然但是,总感觉哪里听着怪怪的


-


「萧逸」


你平等地恨死这种引人注意的推送文章了,但每次都忍不住好奇心,会点进去。


从你身边路过的萧逸停下来,饶有兴致地看了一眼:“咦,十个情侣之间不可告人的小秘密……经常咳嗽的男人在那方面可能有缺陷?”


萧逸一瞬间震惊得都忘记眨眼了。


你满脸尴尬:“萧逸哥哥,你听人家解释嘛。”


他终于回过神来,伸手揉了一把你的头发,脸颊贴近时,你能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。


“有没有问题,你自己来试试看?”


萧逸的指腹擦过你的脸颊时,你感觉到自己脸上逐渐升起的温度。


最后,又羞又恼的你推了一下他的肩膀:“萧逸,大白天的你想干嘛。”


他笑着直起身子,还没忘记趁你不注意,弹了一下你的额头,语气满是促狭。


“怎么,逗你玩的。看来是又上当了。”


-


「夏鸣星」


春季流感频发,夏鸣星还是中招了。


不过好就好在,躺在家里能得到你的照顾……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,啊!(不是


“汤圆,宝贝,你要快点好起来,因为我听说啊,老是咳嗽的男人那方面有问题。”


你把泡好的感冒冲剂递给他。


夏鸣星差点没被呛到。


“你怎么这样,我生个病你就质疑我。”他噘着嘴,看起来有点不高兴。


“逗你的嘛,生气了?”


你掐了掐他的小脸蛋。


“那当然,我可是很记仇的。哎,你之前是不是说,不喜欢比你的小的……”


你想到他那些不可言说的报复措施,果断选择缴械投降:“我知道错了,您就是我爸爸,您说就是啥!”


夏鸣星哼哼几声:“错,我是你老公。”


-


「查理苏」


“查理苏,这篇文章说经常咳嗽的男人那里不行哎。”


你一边躺在查理苏怀里刷手机,一边随口把刚看到的公众号小文章念给查理苏。


查医生一下子职业病差点犯了,就要给你认真地科普:“未婚妻,这种东西是没有科学依据的……”


他讲得太快了,差点给自己的口水呛到:“咳咳咳。”


接着,就看见怀里的你表情严肃了几分。


你上上下下打量他,片刻后,啧了一声。


“完了,这男人不行。”


查理苏:???


“未婚妻,你说我不行?”


“你回来,我要跟你证明一下!”


雪莉酒围观这对小情侣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,接下来差点就是少儿不宜内容了……


它啾啾叫了几声。不准亲,别无视我可恶的人类!



评论(37)

热度(2942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